Infiniti將在三年內推出中國製造的電動車
top of page

Infiniti將在三年內推出中國製造的電動車

路透社報導Infiniti即將推出首款電動車,據稱這款轎車將在中國生產並在三年後上市。目前尚未清楚這款車是否會在其他市場生產或銷售。但Infiniti發言人稱,無意從中國出口這款轎車。

Infiniti董事長Christian Meunier說,“中國在全球電動汽車增長潛力最大,特別是在高端市場。”

該車廠亦即將推出的Qs Inspiration概念車作為預覽。中國的"汽車之家"剛剛在上海車展首次亮相之前洩露了Qs Inspiration的圖像,如下所示。它與1月份推出的QX Inspiration SUV設計非常相似。

充滿科幻感的車身

據路透社報導,這款電動車很有可能會建基在全新的電動動力系統靈活架構上。該公司於2018年已確認正在開發基於Q Inspiration概念車的新型電動平台。

Infiniti此前曾宣布在2021年“Go Electric”,從那時起為其所有車輛提供“電動動力系統”。

雖然Infiniti的公告預計最快在周三發布,但周三下午該品牌還沒有官方消息。

目前關於Infiniti的電氣化計劃仍然不清楚,但這款電動車很可能僅適用於中國市場。另外該廠最近宣布將離開歐洲,但它將留在美國市場。如真的要三年後才推出市場,即是2022年,那亦比Infiniti2021年的“Go Electric”目標延遲了。也許只能待官方發布會時才能夠提供更多清晰資訊。


來源:electrek

【 要購買電動車充電器?】https://www.hkevn.com/onlinestore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