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與Kia共同研發電動車專屬底盤
top of page

Hyundai與Kia共同研發電動車專屬底盤

英國網站Auto Express報導了韓國車廠Hyundai與Kia正共同研發未來多款電動車款,並會打造全新的專屬共用底盤平台。全新底盤估計會在2年後開始量產,提供Hyundai及Kia日後的中小型電動車款使用。

雖然Hyundai與Kia目前的電動車款都是以現役車款底盤為基礎打造,而Auto Express報導中表示,Hyundai和Kia集團的設計總監 Luc Donckerwolke 正努力推動團隊研發出一系列比現役車款更佳的新世代電動車款。

對於電動車,Luc Donckerwolke指出必須打造出吸引千禧世代與下個世代的消費族群,而他們與傳統的愛車人士截然不同。按照此話,新款的電動車很有機會會設計得和傳統車非常不同。

Hyundai與Kia計畫於2025年左右增加約38款環保車款,其中包括了14款電動車款。而高級品牌Genesis也計劃在2021年推出旗下第一款全電能動力車款。

集團三大純電動SUV: Kia e-Niro、Kia e-Soul與Hyundai Kona Electric,拓展純電休旅市場。

Kia去年於洛杉磯車展中發佈了Kia Soul EV電動車款,或稱e-Soul。其電動摩打最大能提供201匹馬力與39.9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配備64 kWh電池,並達到約391公里的續航距離。



來源: 發燒車訊

【 要購買電動車充電器?】https://www.hkevn.com/onlinestore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