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高速效率測試 Tesla Audi Hyundai 大較量!
top of page

電動車高速效率測試 Tesla Audi Hyundai 大較量!

眾訴周知,電動車具有傳統燃油汽車難以媲美的效率優勢。但其實電動車之間也有很大的效率差異。在一個針對 Hyundai Kona EV 和Audi e-tron 的高速效率測試中,Tesla正在這方面展示了其主導地位。

德國電動汽車租賃公司的 Nextmove 進行測試截圖

德國電動汽車租賃公司的 Nextmove 最近進行過這類測試,電動車包括:

Audi e-tron (21英寸夏季輪胎) Tesla Model X 100D(19英寸冬季輪胎和20英寸夏季輪胎) Hyundai Kona EV(64kWh,17英寸冬季輪胎和17英寸夏季輪胎) Tesla Model S 100D(19英寸冬季輪胎) Tesla Model 3(雙驅動/長距離,19英寸夏季輪胎)

Nextmove 在德國萊比錫周圍 85公里的輕軌上以恆定的速度開著車輛。

在第一次測試中,所有8輛電動汽車“以最高130公里/小時(81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平均時速為115公里/小時(71英里/小時)。”

以下是第一次測試的結果:

在此測試中,Model 3是所有測試車輛中達最高效率的,另外 Model S 由於有更大的電池組而獲得了最長的里程。

不出所料,Model 3獲得了所有測試車輛的最高效率,而Model S由於其更大的電池組而獲得了最高的里程。

在回來的路上,Nextmove以150公里/小時(93英里/小時)的最高速度和平均130公里/小時(81英里/小時)的速度進行了另一次測試。


以下是第二次測試的結果:

結果非常相似,全面消耗水平略高。

Nextmove測試結束後的結論:

"目前在效率和範圍方面都是Tesla 基準較佳, 這並不是什麼大驚喜。與Audi 相比,Tesla擁有更豐富的經驗,與Hyundai相比電池尺寸更大。"

Tesla 具有雙重優勢,即能量效率高,電池組能量密度更高。

文: Davis@HKEVN

資料來源: electrek/ nextmove 要購買電動車充電器?https://www.hkevn.com/onlinestore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