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進軍電動車市場! EQC推特別版1886紐約車展亮相!
top of page

平治進軍電動車市場! EQC推特別版1886紐約車展亮相!

平治的首部全電動車 Mercedes-Benz EQC,集 SUV 與 Coupe 的優點於一身,除了有充足的空間感,亦有具個性的流線線條。EQC 車身大小介乎在 GLC 與 GLE 之間,定位是一款 Crossover SUV 並預計於 2019 年年尾或 2020 年年頭推出。 早前於紐約國際車展,平治更帶來一部名為 EQC Edition 1886 的特別版限量車款。

這部 EQC Edition 1886 其實大有來頭,品牌創始人 Karl Benz 在 1886 年打造出全球第一部汽車並註冊汽油引擎專利,EQC 以 1886 之名推出特別版,可見意義重大。基本上特別版造型與原裝 EQC 一樣,但 EQC Edition 1886的內外配件都有精心打做,如黑色面板散熱器格柵帶有百葉窗和高光黑色邊緣,確保了外觀上的獨特個性。EQC Edition 1886僅提供金屬高科技銀,進一步的個性化功能包括高光黑色徽章,擋泥板上帶有特殊的EQC 1886版字樣,以及採用高光黑色和白色裝飾元素的10輻20英寸輕合金車輪。

動力方面, 4 輪驅的EQC 400續航力達到 450 公里(NEDC)。 車內採用一組 408V 的電壓、 電池組總容量達 80 kWh。時速0 加速至100 公里為5.1 秒,極速達 180Km/h ,合共輸出高達 300kW ;前後雙摩打設計更可提供扭力765 Nm; 馬力 408 hp,耗電量平均每100k公里22.2 kWh。行車電腦能自動分配動力至四輪驅動系統或純以前置或後置摩打推動,能源使用更有效率且能提供更高的駕駛經驗。

內飾方面的獨特魅力,例如新的座椅設計,ARTICO人造皮革裝飾和靛藍色和黑色的DINAMICA微纖維裝飾。座椅靠背上繡有一個特殊的EQC Edition 1886字樣。刻字也可以作為中控台上的徽章。這種細節水平在銀色矩陣外觀的特定裝飾元素以及帶有“EQC”刺繡的地板墊中也很明顯。

維修服務方面包括所有必需的維護工作,最長期限為六年或里程為 150,000 公里。

EQC 提供多達 5 種駕駛模式:Comfort、 ECO, Max Range , Sport 和 Individual,亦同時提供 5 級回收動力功能,為不同駕駛者提供更貼身的需要。


充電方面, EQC 最快約需 40 分鐘即可由 10% 電量充至 80% (直流充電)。另外為確保用家安全,電池組加入了安全設計,電池會於車輛出現碰撞時自行斷電;為方便技術人員更快確認車輛內部配置,加快維修過程,車廠亦於車身加上了 QR Code。


EQC Edition 1886 預計在 2020 年正式開賣。


文: Davis@HKEVN

要購買電動車充電器?https://www.hkevn.com/onlinestore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