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為止銷量最高電動車品牌不是來自美國或中國
top of page

至今為止銷量最高電動車品牌不是來自美國或中國

中國的比亞迪和美國 Tesla 近年來一直在努力,通過努力銷售及各種策略成為電動車頂級製造商。然而,兩家公司都沒有一款型號的電動車可以與日本的日產 Leaf 競爭。根據德國巴登 - 符騰堡州太陽能和氫能研究中心 (ZSW) 公布的數據,日產 Leaf 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動車,在美國和日本大約十年前首次銷售,截至 2018 年已銷售超過 36 萬輛。


Tesla 2012 年發布的 Model S 排名第二,同期銷量超過 240,000輛;而中國國有企業北汽集團的 EC 系列是第三大最受歡迎的電動車。


根據 ZSW 的數據,截至 2018 年,道路上目前總共有560萬輛電動車,比 2017 年增加了 64%,其中包括純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而中國佔這一數字的一半,而美國約佔 20%。


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名單 (私家車)

中國的汽車製造商無法破解的歐洲市場市場,這款五座日產 Leaf 卻在此極受歡迎。Leaf 是 2018 年挪威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但在激烈競爭下,日產計劃推出一款名為 LeafPlus 的新型Leaf 車型 ,該車續航力大幅度提升到 226英里 (360公里) 範圍,新型號與 Tesla Model S 和 Hyundai Kona EV 等主要競爭對手保持一致競爭力。


文: HKEVN Team

要購買電動車充電器?https://www.hkevn.com/onlinestore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